[放課後影展] 11/7 Jan Svankmajer

『秘密聚會的通知』






7 thoughts on “[放課後影展] 11/7 Jan Svankmajer

  1. 我好想看喔(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想看喔>皿<

  2. 非常非常歡迎妳來啊~今天破紀錄加上我只有4個人 OTZ
    如果還有下次(如果我弄到片子..)
    非常非常歡迎妳來啊~今天破紀錄加上我只有4個人 OTZ

  3. 我是希望再放啦,屆時還望您不吝賞光
    …還有您妳個頭啦,妳害3樓的誤會了..

    3樓:您誤會了,toshiba是我大學同學,不是路人喔
    4樓:
    我是希望再放啦,屆時還望您不吝賞光
    …還有您妳個頭啦,妳害3樓的誤會了..

    3樓:您誤會了,toshiba是我大學同學,不是路人喔

  4. 您們好阿~!!
    如果有ㄉ話我會盡力去ㄉ!!!!
    喔………是喔??? 拍血我是靠關係ㄉ
    您們好阿~!!
    如果有ㄉ話我會盡力去ㄉ!!!!

  5. 我是說
    裝同學
    我每個禮拜都要看你發的通知
    看到吐
    每一個版都有一張
    信箱也有

    ⊙_⊙︴(抖)

    這裡又有
    你果然有當鬼的淺力
    我知道他是你同學啊
    我是說
    裝同學
    我每個禮拜都要看你發的通知
    看到吐
    每一個版都有一張
    信箱也有

    ⊙_⊙︴(抖)

    這裡又有
    你果然有當鬼的淺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