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影展]11/14 SteamBoy

『秘密聚會的通知』






3 thoughts on “[放課後影展]11/14 SteamBoy

  1. 就是….
    自從您告訴ㄌ我那家店(秋x棠)之後,雖然自始至中我都還沒去過..但
    是我知道是是難料,而我剛好又是ㄍ爛人….所以………

    我想我應該會毀約!!!!!!!!xddddddd||||||||||
    (嘶凡嗑沒噎啦)
    (然後我說屎也要完成ㄉ圖,可能真ㄉ要到死之前才完成XDD||)
    我有件事情..想要跟您說…
    就是….
    自從您告訴ㄌ我那家店(秋x棠)之後,雖然自始至中我都還沒去過..但
    是我知道是是難料,而我剛好又是ㄍ爛人….所以………

    我想我應該會毀約!!!!!!!!xddddddd||||||||||
    (嘶凡嗑沒噎啦)
    (然後我說屎也要完成ㄉ圖,可能真ㄉ要到死之前才完成XDD||)

  2. 不過大概也是一段時間後的事,到時候再跟你說吧!
    您真是考驗我認人的功力-_-///

    不過大概也是一段時間後的事,到時候再跟你說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