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影展] 11/22 其實已經消逝了嗎─偶動畫?

『秘密聚會‧更改時間的通知』


這次要撥的是偶動畫。
因為準備片子的人說可能不夠所以會塞一些電腦3D的,
於是主題就變成探討實體的偶與虛擬的偶,
偶動畫的偶到底需不需要一個可被碰觸的軀殼?
其實已經消逝了嗎?
所謂真與假的分界,既然我們最終只是被影像擄獲,
既然電腦腦自動產生每個stop motion,
偶動畫三字已經意義不大了吧?
巴拉 巴拉 巴拉 ….

是說原本標題是我隨口講的
"真實已經消逝了嗎"
助教在網上公佈時居然打成
"其實已經消逝了嗎"
不過這樣我更喜歡XD

屁話一堆,事實上這篇的重點只有一:
放課後影展自此次起改成
每週二中午12:30
歡迎大家帶便當來看~

很像是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3 thoughts on “[放課後影展] 11/22 其實已經消逝了嗎─偶動畫?

  1. 當大家在討論事情時
    毒自一個人在角落笑
    是你的優點啊
    你不是常自言自語嗎?
    當大家在討論事情時
    毒自一個人在角落笑
    是你的優點啊

  2. 我真是遇人不淑 orz
    一樓的很機車,二樓的不知所謂地亂入,
    我真是遇人不淑 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