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Zither Recital-


時間:2006年4月30日(星期日) 7:00 PM  地點:臺南大學雅音樓(台南市樹林街二段33號)  如果你看不見圖裡的字請點這 ,但我發現,點了還是看不到,哈哈!
~~~~~

記得去東海拍照才幾週前的事,現在就要演出啦~時間過真快…
因為花了時間拍跟修,所以忍不住貼在這留個紀錄,希望沒有侵犯到肖像權。


這張我調的很快樂也很滿意,但是本人說"看起來很憂鬱"所以沒採用T_T


我喜歡這種笑的很自然的表情~!
還有,東海工學院(為什麼不是文學院@@?)真是拍照勝地啊…
安靜的屋瓦和沉默的廊柱,紅葉與悠閒的空氣,這些讓我始終懷念漫步在東海的感覺。
(不過這張沒修乾淨…還好最後做成邀請卡上下都裁掉了。)


最後海報採用這張當底圖,這是最初稍微矯色後的原始模樣。
幾乎都是用有色偏的notebook完成,導致最後印出來比我想像的黃很多orz
在這印前作業這方面,我果然還太嫩啊….
~~~~~

大學最後一次演出,加油啊!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