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

好像從這學期還是去年開始,我變的習慣性晚睡。

大概都凌晨2點左右才會上床吧。

跟大學時熬夜趕圖然後第二天還是一早衝去上課相比,這似乎沒什麼;不過問題在:

我幾乎都睡到早上十一二點才爬的起來,九、十點就醒對現在的我而言來說算是早,九點以前醒一定是睡不好!

怎麼會這樣呢?

以前,如果不是為了趕圖或和室友LAN暗黑,我都會叫自己早點睡,第二天才能快樂地拎著早餐,早點進教室坐在後排享受食物還有上課畫圖。

但是現在,我想不到為什麼要早起的理由。

或許,「明天」不再被我期待吧。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惡童當街》裡,黃鼠狼對負傷的小黑說:「心若是變的混濁,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20世紀少年》裡,中槍的賢知對蝶野說:「快對我說,『站起來啊!阿丈!』」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可以想像這篇是在非常混亂的狀態下誕生的產物。

那一切都是無意義的混沌啊!

或許我只是需要心裏的黃鼠狼再一次對我說「黑暗中是沒有陰影的」吧?

我曾經覺得那種濃稠終究是不存在的笑話,但是現在又認為,重點不是存不存在,而是我期不期待。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打完之後覺得,這篇實際上是在宣傳漫畫吧=.=?

最近覺得這裡Blog都不Blog了….

5 thoughts on “晚睡

  1. 簡單說,就是希望看自己blog的,都是現實中不認識的人。
    一旦知道認識的人在看,就會不敢寫些太個人的話。
    最後就變成沒人看的影展宣傳單倉庫。

  2.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都分的很開
    不過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
    發現有人會查我的帳號
    就更小心了,真是不有趣。

    或許,『 明天 』不再被我期待吧。
    我倒是可以體會你說的這個、現在連去學校都不期待了。(暈)

  3. 你算好啦,
    我的BLOG連我媽都在看,連多寫幾句話都會被唸
    (如:打這些字不如去做作業)
    當然更不能提自己熬夜或翹課這類的事情ORZ

    多愁善感的少年啊

    多寫一些吧!

  4. 413:
    雖然我們的理由大概不一樣,但的確連去學校也只是種無感的制約般的行動啊…

    VO:
    還好家母不太會用電腦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