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初夏,雨天,鄰近終末的研二下學期@@
將近兩年,這是第幾本sketch book呢…?

許多跟我同時進研究所的,都要畢業了,讓我有種獨自留在前一個世代的感覺-_-
台北整天都是雨,研究室突然變的空盪,我期望某處能噴出滿滿的霧,
遮住李祖圓設計那該死的不透水鋪面,然後,
舉槍朝腦袋狠狠SHOOT!

這一次,我想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如果不相信自己做的是對的,就永遠無法創作出東西來。
希望我和索隆一樣,有著一旦轉身就永遠回不來的覺悟!

—-
嗯,這是新sketch book 的硬皮封面內側。






6 thoughts on “SHOOT!!

  1. (補上413的留言,wordpress匯入時系統好像會吃掉部分留言orz)
    Name:
    413
    Comment:
    毆毆毆
    這張圖我愛!!!!

    以上兩位都是隨手塗塗可以出畫冊的怪物(茶)。
    兩位的降臨真是讓這裡蓬壁生輝呀XD

  2. 我覺得…要打嘴砲也打些跟空間有關的,
    還老兵不死咧,你何不乾脆把牆壁漆成藍色,然後用標楷體印上你心愛的sloga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