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into Summer

許久沒po東西,竟然一上來就po這種東西,這夏天果然熱得讓人腦筋某些地方變的奇怪。

這是我在夏天裡的某處,遇見的可愛羅…咳,可愛的女孩。
不要問我這是在哪作什麼,反正能知道的一看就會知道,哇哈哈!

大概因為我擔任攝影,所以比任何其他人有更多時間與機會觀察這次的小朋友。

從第一天相見歡時的帶動唱我就注意到她了;對國中這個年紀的小鬼而言呢,跳這種舞蹈是非常難為情的,所以當周圍每個人都不甘願地隨便揮揮四肢時,她那簡直綻放出光芒的投入表情立刻就吸引住我的目光(跟鏡頭:P)。

她的笑容與認真的動作,就好像是把「單純的快樂」這樣東西極其自然地披掛在身上,然後散發出來。

那幾天中,只要看見她認真地投入活動裡的姿態,連我這旁觀者的心情都會不自覺地好起來。

純粹、輕盈又不帶著一點多餘的可愛女孩;能記錄下她的些許點滴,這是我夏天裡收到的一份小小的禮物:D

3 thoughts on “The Girl into Summ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