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怪叔叔-1

我不是怪叔叔

她從六月的細雨裡走來。四目交接的瞬間,她壓低了傘簷,輕快的步伐像是受到驚嚇的妖精…

今天去探勘了據報載正在拆遷的一德新村(詳細位置請參考這裡),因為下雨,所以逛得很不痛快;倒是拜見了號稱古蹟的一德洋樓,圓柱狀的磚結構在狹小的眷墟裡顯的非常神秘,讓人想起Dio的宅邸。不過這不是本篇的主題,且待它日細訪再敘。

總之我們在某條巷子的屋簷下避雨時,有個小女生撐著傘走了過來。

那時我與同伴分別站在巷子的兩邊,這位小女生瞥了我們幾眼,傘壓得低低的,她纖細的手緊抓著傘柄與提袋,快步地走過我們。

事後想想,在那個小女生的眼裡,情況看起來應該是這樣:

媽媽有兩個怪叔叔攔在路兩邊,拿著相機不知道要對我作什麼QQ

我不是怪叔叔

於是她便像看到全世界的妖怪一起招手般地跑開了。

天地良心!小妹妹,叔叔我真的不是怪叔叔啦!

3 thoughts on “我不是怪叔叔-1

  1. >>4 13:
    變態指數的正確用法:
    413除了作為變態常數,同時也是變態極值,因此變態指數永遠為小數。舉例來說:
    0.36528(413),讀作"有0.36528個413那麼變態!"

    >>>TOSHIBA:
    對呀真可惜,不過如果再有勇氣一點她大概要喊救命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