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物]人生第一具球型關節

Nagato Yuki - action figure 1

因為種種原因,從日本歸國的總裁同學帶了這具可動人偶給我。

感恩啦~祝你黃金週打工時把到日本妹!

像這種怎麼看都很邪惡的人偶呀~雖然我很宅,小時候也曾擁有過一兩隻聖鬥士,當廠商推出綾波零人偶時我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入手卻還是忍住了,結果身為一名阿宅這種東西我竟然一個也沒有

我僅有的人偶是幾年前鬼迷心竅(?)而買的《ROBOT》贈品,而且還只是胸像,現在跟我平凡的收藏品擺在一起;說到這個,順便給那些相信我有很多獵奇收藏的朋友知道一下:

Collection

您看看,天底下哪個阿宅的收藏比我的還要清純?雖然我偶爾也會盤算著要不要把剪下來的指甲收集起來…咳。

總之,這是我人生第一具採用尖端科技的球型關節美少女人偶啊!

附帶一提,本文的照片全都是以日前拿消費券買的新鏡頭(AF Nikkor 50mm f/1.8D)照的,在此感謝米歐同學的勸敗帶路!

以下就讓我稍微介紹一下這位看起來很強的女性吧。

這個腳色出自似乎頗有名的日本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到底是涼宮春日還是春日涼宮?),名叫「長門有希」,不過叫什麼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故事中的她根本不是人…嗯…好!不管了,今天的重點是人偶,對原作有興趣的話請自行查閱前面的連結。

Nagato Yuki - action figure 3 <身上的配件都可以卸下

Nagato Yuki - action figure 2 <但裡面的制服是不能脫的

至於這身女巫加上電吉他的造型,則是出自電視動畫第12話《Live Alive》、涼宮春日等人組成的臨時樂團在校慶中的演出,製作水準極高,作畫張數也比平常明顯提升許多,將演唱會的氣氛營造得相當好,很值得一看。附上影片:

其實,這個搖滾魔女的造型有稍微激起了我一些小小的感觸。

當我還是個一頭鑽入漫研社的純真高校少年時,我也曾經畫過戴著巫婆帽的樂團女主唱,我也曾經暗暗想著,有一天要讓她在我的漫畫裡登場…當我還是個一頭鑽進漫研社的純真高校少年時,我曾經想過很多很多,有一些我畫了下來,有一些我則認為可以留待將來;畢竟那時「未來」就跟「無限」差不多意思。

時光倏乎飛逝,那樣的念頭連同其他各種莫名奇妙的白日夢,早已不曉得被埋在多深的過往之中了。

於是,現在的我看著長門有希,宇宙統合思念體的有機人型介面,我才有點明白自己曾經有多渴望動畫裡的幻想全部是真的

那渴望也許是少數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削減的東西。

即使如此(轉得真硬=.=)我還是想說: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隻喵比主角還要搶眼的呀?

12 thoughts on “[宅物]人生第一具球型關節

    • 我連文章都還沒修改完你就回覆了,真不愧是吸乾資訊之海的海綿大屍=.=+

      說到床底下藏的東西,火旺兄啊~我們也認識好幾年了,你對我的異常(?)喜好竟然一點也不懂,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1. 凌波零阿 日本很多阿……….
    你要在一隻嘛….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
    你會想弄貝黑利德的
    畢竟這才是你的路線阿XD

  2. 眼球…

    (暈眩+淚奔)

    那明明是可愛的小雞阿!!!!>0<"
    (p.s為什麼我覺得這篇的回覆似乎是一個很難踏進的世界…)

    ……

發表迴響

